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我到底是怎样了?

写前声明这篇写着别人...

我很久没有去喜欢一个人了咯...看来你是除了洺之外的第二个...

没有错我有喜欢你...但是你家人...唉...

我们都答应好对方要等...等你考完pmr...

分开后不到几天...我发觉...我对洺还是又放不下的...

我依然会等你...看会不会真的可以再回一起...

有时我就觉得很自卑...毕竟你很美...我....

唉...伤心啦...我很不清楚你到底到那时会接受回我吗...

你还有很多好的条件的人追你...

所以我怎样都不会放太多感情下去...

讲回洺吧~

那天我也不懂为什么要你帮我跟烧饼解释

我跟烧饼分手后...

我才知道我还喜欢你的...

看到可能很假吧...

不过一切都是真的...我喜欢她...爱你...

幻想下~~

如果有一天我跟洺在回一起,我们还有以前的感觉吗?

所以我真的很想跟你相处...为什么就是不能!

你不想吗?你句句话...我们在一起的东西我都很记得...

你会吗?你放得下吗?你到底对我还有感觉吗?

我很想知道!但是我没有机会!

我很花心吗?说了不要看表面...

说话好听?我说事实啊...

如果要这样看我我也没办法...

我都不懂我到底怎样了...

*朋友吗??
是朋友吗??
真的不清楚...呵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