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我是自己的

我现在一个人坐在这里打部落格...

我在想你最近还好吗?

我在想你现在会在做么?

在想你吃饱了吗?

在想你睡了没有?

不懂你考试会顺利吗?

不懂你会有压力吗?

在想你在学校有人陪吗?

在想你现在有没有男友?

在想你现在的心里到底还有我没有?

唉~


这一切对我来讲都是天天在想的~

我没有办法忘记你...

我在想的一切都是没有答案的~

我很想哭...身为一个男的应该吗?

只会给人家说我没有用!

我真的还爱着你...你懂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