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5月13日星期四

我自己觉得值得就好~

不管别人怎样说我傻...

说我会后悔...不管了...纹的时候我毫不犹豫的做了!

龙帮我纹时也说了不要最好...我真的是觉得自己觉得就好...

这个纹身不是很美...但是却又很重的意义在里面的...

我不理你懂后会给我什么反应...

我还是爱着你...

这次我下了很大的勇气去了!

以后的事大家都不懂...

不过你的名字确确实实永远的刻在我身上了!

我无时无刻的想着你...

有想过哦~!可能你会回答我...没有人叫你这样做...

应该会很失望吧...

!!!

我只想要你采我而已...我没有要求多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