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我到底在做什么

其实我不懂我自己了...

越想就觉得自己越来越傻+幼稚

其实我要挣什么?不必争了...

怎样做朋友都是好过做敌人...(543)

那时朋友告诉我...喜欢一个人久了也分了很久的

真的在回一起可能会找不回以前的感觉...

真的吗??

我不清楚...不过我现在的心里就是要得到你...

我不了解自己在做什么...现在十一点多我坐在电脑前写blog...

我没有出去...

没有心情...

因为你吗??

我不知道...我写了那么多我不是要把所有的东西都怪在你身上...

相信我一次...跟我在一起好吗?

我对其他女子已经差不多都麻木了...

她们跟我分...我恨不得...

我跟她们分...也习惯了...

O(∩_∩)O哈哈~都不懂会不会变gay叻...

最近都喜欢看书哦...更加喜欢自己一个人了...

洺啊洺啊!

我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