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觉得有点空虚了

我是否现在拥有一班朋友?

我觉得在他们眼中...我更本不重要...

k...jia ming is the important 1...although i really need some friends...

but now...they need me or not?

最近的日子在一起然后又分...

在一起然后又分...

想给阿华一个忠告...

有的时候要好好珍惜...

我很羡慕你...你喜欢的人肯理睬你...

我没有的...真的没有的...

那天我很失望...

对自己很失望!

我打给了她...接了...你尽然问我是谁...

你可能是洺也可能是别人....

对自己很失望尽然认不出你的声音...

我也不敢出声...

最后还是关了电话...

诗帝对不起...

有什么用呢?!很想拥有你啊!!

我还爱着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