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最近怎么了

最近我到底怎么了...

真的很喜欢一个人胡思乱想...

唉...我的报应来了吧...

给人家骗...要靠这个靠不到...要靠那个靠不到...

分了要挽回挽回不到...吊!!

这一切到底做么了阿...

最近都很烦...连之前不会烦得东西都烦埋...

家人又有...

学院的考试更不用说!!

那天在旺角我们四个人跟别人吵架...

我朋友打他们...又security room...

不用紧啊...等下坐摩多幢到...

还痛着阿...

那天我吸了东西...我删完了女子的号码了...

洺...我坐东西给你看了...

我对你认真的...为什么!为什么!

要这样对我!

真的很想跳下来一了百了...

真的就快要疯了...

到底有谁了解我...有谁可以陪我...

一个一个的...我失望了...

那天听说你有人送你一条链...

听了真的很气...很想打那个人...不管过后会不会中家法...

打了才算...气...真的很气...

伤心也真的很伤心...

爱你真的和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