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终于懂了

昨天...

“127日的分手就有127颗心在”这是我放你的歌

这首歌响了...

想不到...

信息了4封...终究挽回不了你...

你还说你要换号码了...

说真的很失望加伤心...

一个人在房间里哭...

过后出去...不开心...十二点多回家了...

:-(有谁会明白?!!

我...我...不是想讲什么...

我去年说过要配得起你...我的pmr要考好来...

结果...pmr不好...补习老师要我拿到science的课

我还是拿不到...

我出去外面读了..

为了是要配得起你...你成绩很好

在学校不好么...有朋友...

唉...

你还是不肯要我...

很后悔之前分手真的很后悔...

真希望时间可以倒回去...

没用的我...

难道真的失去了就不能再拥有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