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3月4日星期四

今天

今天陪白白去学校

带了一些东西去...给你的

很怕你不要收下...

怕你收下后拿去丢...

对全部女子都失望了...

骗我...我已经变到没有人要了...

很希望再次得到你...现在差不多十点了...我还没有出

没有心情出...

很想找一个人来陪我...

smj的人...我不会去找了的...

除非你们自己来找我啦...朋友不同...

追过的人我不要找了...

电话里你们的号码删完了...

很烦真的很烦...

有谁了解我?!

我依然爱着你...

二月七过了...你还记得什么日子吗?

我不继续等继续等...等到等到你为止

爱你没有办法...

你有信我吗??!!!

还是你有喜欢的人了

我没资格爱你?没资格跟你一起?没资格联络你?

很想找东西发泄...

现在准备出去了...十点...

出去会开心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