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3月6日星期六

不懂要开心好还是伤心好

昨天哦...我一回到家...十二点多吧...

我想了想

还是打了电话给你...洺...

这次想不到的是...你肯接我电话了...

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谈着谈着...阿华叫我打电话给她...

好像很紧张将...我嘛问你可不可以等我一下...

你说可以的...

不过过后你关了...

你始终还是不肯接我电话...应该是不想吧~

╮(╯▽╰)╭

我都不懂要开心还是不开心好

今天阿华生日...我们跟他庆祝...

看到他最爱的人陪他...

我很羡慕...

真的

虽然去年的生日我很开心...不过我还是等不到一个人跟我说生日快乐...

就是你洺~

唉唉唉唉唉

好像老人家将~

真的很希望拥有回你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