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傷感

剛從五樓回來....慶祝生日~

生日??謝謝你們的祝福~

洺...你懂嗎??我在等你的祝福~但是...今天三一了~...

我跟去年一樣!!我等不到!!爲什麽!!

我就來傻了!

爲什麽!!我加你你要拒絕我!!

為什麽你的塗鴉墻顯示你好像喜歡別人了那樣!!

在朋友面前我是笑的!!但是你懂不懂我每次在寫這個部落格的時候...眼淚是流著的...

我真的很想你~就朋友一句騙我說你在那個地方~我就緊張了...

爲什麽!你們女子可以不要那麼瀟灑嗎??!!

我們做男的真的很辛苦!!我很快不在這裡了...

你可以理下我嗎??我的生日是如此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