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刚从朋友口中听到你的消息~

想不到你比以前越来越好了~恭喜啊~

反而...我却是越来越不好...

真的很没有用啦~

你跟意说你怕信息我我会误会...

其实你可以不用怕啦...我不会觉得我自己有机会的~顺其自然啦..

我知道我的付出根本不会得到任何的回报...我自己觉得值得就好啦~

意刚刚问我如果你跟我一起但是要我回去学校读书...不要参坏的朋友..

说真的我会!

多么希望这是真的~唉!

其实我都不知道我自己现在在过着的生活是不是在自甘堕落~

同一句~我真的还爱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