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对不起。。。

嘉洺。。。我的宝贝。。。

haiz。。。两人时常吵架。。。可能是我的错吧~弄到她不爽。。。

今天运动会。。。本来约好一起坐的。。。haiz

最衰是这间死人学校拉~。。。

但是我们有一段时间是坐在一起的。。。

但是讲讲下话。。。可能我得罪她了吧。。。

yur。。。弄到她不爽我了咯。。。

然后我一直去找她。。。她叫我回去。。。

我又回到去我的朋友那里。。。

我看到她自己一个人坐。。。心里很。。。(不懂怎样解释)。。。

我又走过去。。。

她又叫我回去。。。

我当时已经不怎么爽了。。。

算了。。。回去咯。。。

然后看到她跟文琪一起。。。我不就走过去啦。。。

她又叫我回哦~

我就很不爽咯。。。看到她就刮9她。。。

明明是我错先。。。还这样对她。。。

haiz。。。

运动会结束时。。。很想遇到她。。。不过。。。没有。。。

今天我的电话给了水牛收。。。福梁找不到我。。。

不就打给我的老婆咯。。。

怎知道。。。她跟福梁说我跟她反脸了哦。。。

我当然会不爽拉。。。就sms给她说“反啦!”

后悔啊~当时很冲动。。。

自己的死人脾气又那么臭。。。

对不起啊。。。做么不理我。。。

对不起。。。i dun wan“反脸”这个字带有别的意思。。。

真的很对不起。。。

对不起骂你。。。

对不起弄到你生气。。。

对不起我不受承诺。。。我说过不骂你的。。。

对不起我刮你。。。

对不起我send 的message。。。

嘉洺。。。宝贝。。。真的对不起。。。我很怕有一天我手上的戒指我戴不起。。。

只爱你。。。

0 评论: